close

毎個月必開的會議總讓我會前幾日開始坐立難安,因為參與會議的人物是與我完全"不對味"的族群,雖然我感受到他們純真,也知道要包容一切的他們,但我還是很不舒服。

為了準備會議資料我提早在會議當天上午到辦公室,這天是星期日(假日還要工作無法陪伴孩子也是我難受的地方),我知道自己心情低落,很自覺的帶著淨藏王香到辦公室點,再播放金剛薩埵百字明咒http://share.youthwant.com.tw/sh.php?do=D&id=33003293

打著九式,我感覺到越來越平靜,逐漸,外頭的陽光瞬間閃耀,巨大金黃色光芒充滿我的辦公室空間,金黃色光是恩師現前,祂讓我知道每次會議都在夜間進行,陰氣、無明幟盛,致使會議過程杯葛、衝突不斷,恩師的光芒將讓這個空間淨化維持至今夜凌晨,晚上的會議將呈現祥和、流暢的過程。

 

我還是半信半疑的面對晚上的會議,直覺其中那位最愛放炮的傢伙會缺席;小兒子問我:媽媽妳今晚幾點回到家?我隨口說了9點半。

 

果真會議的進行如同所預料到的祥和、流暢,結束時才915分,照往常的經驗,會議不到10點很難結束;而我回到家、踏進客廳時,抬頭望著時鐘看正好是9點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